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创尔特低碳厨卫 国庆促销提前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庆假期历来就是众多商家进行促销的重要角逐时期,在今年的国庆促销大战即将开打之际,众多企业已经磨刀霍霍。据悉,国内著名厨卫企业创尔特所属母公司广东长青集团即将于9月中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集团的上市为创尔特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为庆贺长青集团的成功上市,创尔特凭借着低碳环保的优势,大打质优价廉之牌,已经瞄准今年的“国庆档”,准备在国庆期间大展拳脚,促使国庆促销大战的序幕提前拉开。 

  据了解,创尔特本次国庆促销活动将于9月15日正式启动,一直延续到10月10日。这次的促销活动,创尔特将以史无前例的超值优惠价格回馈消费者,届时创尔特厨卫产品各种优惠形式,以满足消费者最大利益为目的,真正为消费者盛上物美价廉的商品“大餐”。据创尔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母公司长青集团9月中的挂牌上市,是值得庆贺的大事,这对未来公司的发展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加入资本市场,就相当于开辟了一个新的融资渠道,降低资本风险。上市使创尔特成为一家公众企业,进一步完善我们的管理体制,增强我们的竞争能力,这对提升公司品牌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更有利于促进行业的健康稳步发展。”相关人士分析指出,创尔特此次国庆大促销很显然是有备而来的,为了更多地给消费者让利,特意将促销活动提前至9月15日开始,这也意味着国庆促销大战已经提前拉开序幕。 

  对于本次国庆的促销,创尔特已是信心满满。据了解,创尔特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低碳厨卫第一品牌。2008年以来,创尔特深化了“长青低碳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低碳投入,在工业设计、供应链采购、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营销管理、财务控制、循环利用等环节进行了系统地、彻底地低碳改造。创尔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要践行低碳承诺,对于企业,就要积极投入节能型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提高能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向消费者提供高能效、低排放的产品,寻求可再生资源、低污染能源、循环利用能源的资源和途径。”这一切都表明,创尔特低碳的优势再加上产品本身的过硬质量,使其在今年的国庆促销大战中放开手脚,全面推进价格战略。 

  有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创尔特在今年的国庆促销中先拔头筹,已经占得有利位置。相信创尔特的加入定会给厨卫行业的国庆促销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也可以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