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来偏股型基金普遍亏损 部分绩优基金逆市分红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澳银基金公告,旗下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9月26日每十份分红2.2元,截至目前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分红已达到每十份4.2元。业内人士分析,受A股市场下滑拖累,今年以来偏股型基金普遍出现亏损,但也有少数绩优基金选择逆市分红,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根据统计,9月以来分红的基金近期大多取得了较好的投资回报。以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为例,银河证券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该只基金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达到3.1%,在5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上限80%)中排名第4位。晨星开放式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1年7月末,该基金过去三年总回报率在72只参加排名的激进配置型基金中位列第3。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