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兴业全球基金定增浮盈逾6.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统计,2010年至今有20家基金公司的156只基金参与了70项定增项目。参与基金公司占市场上基金公司的30%多,参与基金占基金总数的30%左右。目前整个基金行业参与定增浮动获利21.7亿元多,在定增上的收益率是13.1%,取得了较好的正向收益。相比同时期上证指数下跌23.75%,基金行业在定增上获取了36.83%的超额收益。不过由于实力参差不齐,基金公司在定增投资上也呈现两极分化态势。德圣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正收益的基金公司从2010年至今共获取了23.4亿元的浮动收益,而负收益的基金公司在定增上总共亏损了1.7亿元左右,亏损最多的公司超过0.5亿元。反观占据定增赚钱榜第一阵营的兴业全球基金2010年至今,旗下共有8只基金参与了43次定增投资,总投资金额达到37.4亿元,这种对定增的积极参与在业内首屈一指,而从总收益上来讲,也是位居行业前茅,浮盈已超过6.5亿元。具体到定增上来说,兴业全球基金内部一套固定的、成熟的项目选择方式是其定增投资收益高的根本。兴业全球公司在参与定增上思路非常清晰,将定增项目根据不同市场环境、行业、个股分成“潜力类”,“折扣类”,“替换类”。潜力类就是赚成长的钱,折扣类就是赚折扣的钱,替换类就是赚配置的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地址:http://finance.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