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A股仍将以震荡为主 回避高价高估值股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长江证券认为,周三大涨之后,反弹如若延续应该满足2个重要条件:第一,市场成交量能够持续活跃;第二,市场形成具有一定持续性的投资热点。而昨日上海市场成交量748.9亿元,较周三的881.88亿元有明显萎缩,而且从股指的单边下跌走势看,市场抛压沉重。市场热点方面,不仅没有投资热点,反而出现走弱板块,如房地产、煤炭以及有色金属等资源股。

  方正证券认为,大盘愈是步入底部区域愈是运行复杂,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从而多形成复合底形态,个股则机会与风险并存。操作上,重仓者可T+0方式摊薄持仓成本,轻仓者可逢低关注大幅超跌绩优股跌出的投资机会,继续回避高价高估值股。

  广发证券认为,股指的下跌一方面是受美股大跌的拖累,另一方面也是对国内经济悲观预期的正常反映,长期阴跌后的突发性上扬正是熊市的典型特征,弱市中的反弹往往是在一两个交易日中以急速上涨完成,超跌型态得以修复后,股指将再度沦入漫漫跌途,弱市中的反弹实际是给重仓的投资者带来良好的减仓机会,从昨日的走势看,一阳指对九阴真经有可能成为现实,仓重的投资者仍宜做好减仓的准备,留足现金好过冬。

  申万判断,四季度A股仍将以震荡为主,预计上证综指核心波动区间为2300点至2700点。申万同时强调,A股市场的投资模式正在发生改变,从周期股买卖为主变为以成长股淘金为主,因而在行业配置上,申万建议在“消费型投资”和“民生投资”中精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