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口城管执法队员“当一日经营者”体验商贩生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我当一日经营者”体验活动启动仪式 人民网海南视窗记者 隋繁

  9月23日,海南省海口市“我当一日经营者”体验活动举行,此次活动以“城市管理重民生,改善民生促城管”为主题,参加这次“我当一日经营者”体验活动的10名执法队员,来自各区城管执法大队及市执法支队。他们将用一天的时间变换角色,从事经营行为,让城管执法队员体验经营者的工作,加深经营者与执法队员之间的感情,增进经营者对城管执法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据介绍,为了增进城管人与经营者的沟通,让执法队员更多地了解经营者,关注经营者,帮助经营者改善经营方式,规范经营,经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决定举行“我当一日经营者”体验活动,此次活动还是有历以来的第一次。

  据了解,9点30分,体验者在经营者的带领下开展体验活动。体验内容:秀英区、龙华区体验“疏导点经营”;美兰区、琼山区体验“店铺经营”;支队体验“建筑拉圾运输管理员”。(记者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