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益”路向北 这个秋冬养乐多新鲜覆盖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人都说,秋风送爽。2011年的秋天于养乐多而言则是个秋风送喜的日子。九月,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养乐多天津工厂已正式竣工投产。对于进入中国大陆不到十年的养乐多来说,其旗下最为知名的活性乳酸菌饮品生产基地从广州出发,一路向北,落户天津。从这个秋天开始,正式向北方的消费者提供由天津工厂出品的养乐多,让他们的味蕾与肠道一起,开始享用健康、新鲜、美味的益生菌饮品。

  秋日肠道养生 刻不容缓

  在秋意渐浓,气温逐渐走低的北方,对于注重食疗,讲究进补的国人来说,大快朵颐的好时节来了。热气腾腾的火锅,各式各样的美味炖菜,以及夏天怕上火而有所忌惮的各类重油重辣菜肴,再次轮番登场,成为餐桌上的主角。原本以时令进补,养好身体打算过冬的良好初衷,却由于这样不健康的饮食搭配,缺乏规律的生活作息,让不少人的肠道亮起“红灯”。

  根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国人肠道亚健康问题十分严峻,70%的国人存在不同程度的胃肠不适,并常感到焦虑、抑郁。这样的调查结果,除了与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巨大、作息紊乱有关而外,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当是引发胃肠道疾病的主要原因。

  当身处北方广大区域的饕客围着佳肴谈天说地时,养乐多正在马不停蹄地为他们准备能够促进肠道健康的活性乳酸菌饮品。每瓶养乐多里含有的100亿个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正严正以待,时刻准备着通过体内胃液、胆汁的强酸强碱考验,“活着”到达肠道,与人体最重要的营养吸收和免疫器官一起“做运动”,全面消化秋日进补的食物,帮肠道减负的同时,促进食物营养的吸收,一举两得。

  健康新鲜 为肠道保驾护航

  伴随天气日渐寒冷,在人们户外运动逐渐减少的情况下,容易造成机体免疫力降低,让疾病有机可乘,所以保持肠道的活力将是健康体魄的先决条件。而健康的饮食习惯配以肠道益生菌的协助,将是这个秋冬守护肠道健康的终极法宝。为了让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做运动,养乐多在菌种培养方面的历史已经超过70年,而今,在养乐多日本和欧洲研究所的300多名益生菌专家们仍每日致力于益生菌与肠道健康的基础研究和开发应用。

  养乐多公司的专业人员们不但要保障养乐多菌株的活性,更要确保将安全、健康、美味的养乐多饮品带给每一个消费者。在进入中国内陆不到10年的时间,随着品牌影响力以及消费者信赖感的不断增强,养乐多已不仅局限于保障益生菌“活着”到达肠道,而是要让散落各地的消费者都能享有新鲜、优质的养乐多,体验到益生菌健康法的精髓。

  至此,随着天津工厂的顺利竣工投产,养乐多汇同在广州、上海的生产基地,将从这个秋天开始,全面贯彻短距离冷链运输供应市场的方式,让华北乃至东北地区的大众,也将让肠道在养乐多益生菌的伴随下律动起来,舞出这个秋冬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