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五” 暴跌百余点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首尔9月23日电(记者班威)受世界经济形势不确定和欧美股市大跌影响,韩国股市23日暴跌逾百点,自2010年7月8日以来再度跌破1700点关口。

  当天,首尔股市综合指数开盘即跌3.56%,随后在外国投资者大举抛售打压下,跌幅进一步扩大。除通信类股出现小幅上涨外,其余行业类股全线下跌。其中,受经济景气度影响较大的海运、建设和钢铁金属类股跌幅均超过7%。大盘股也全线下跌,三星电子、现代汽车、浦项制铁跌幅均超过4%。金融类股则遭受重挫,新韩、韩亚金融跌幅均超过9%。截至收盘,综合指数下跌103.11点,报1697.44点,跌幅为5.73%。

  当天,首尔外汇市场在政府干预下,韩元汇率止跌回升。收盘时,韩元对美元汇率为1166.0比1,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179.8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