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方糖24日特推86套特价房95折优惠措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方糖于9月24日推出86套特价房,30—70平米MINI灵动空间,价格18800元/平米起,尊享总价70万起的星级物业。全款可享受95折优惠,贷款无折扣;春晖园会员购房可减免1万元现金,非春晖园会员购房赠送价值1万元的春晖园贵宾卡。

  活动现场签约客户可获得由春晖园度假酒店提供的价值268元人民币的温泉会门票4张,门票服务内容包括享受全天候环湖露天泡池、太空舱温控桑拿浴、温泉游泳馆、露天园林景观泡池、恒温火龙石板浴、环湖景观石板浴等。其他到场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北京方糖位于中央别墅区,新国展北侧2公里,西侧与万科城市花园仅一墙之隔。机场高速、京承高速、机场北线、京顺路、地铁15号线等形成了项目周边密集的交通网络。项目所处的临空经济区是同CBD、金融街、中关村、奥运村、亦庄一道被列为北京市重点发展的六大高端产业功能区。春晖园卓越酒店服务品牌作为北京方糖的高品质的有力支持。十五年的酒店服务精髓注入北京方糖的物业管理体系中,尽享360°奢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