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联通推自主研发iOS新应用 iPad安装后可通话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飞象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飞象网讯(孙慧/文)9月23日消息,中国联通(微博)研究院副院长黄文良昨日在出席Macworld苹果大会时透露,联通研究院已较早启动了iOS产品的自主研发工作,部分实验性产品已在AppStore上架进行测试和销售。

  据了解,在联通研究院开发的多款产品中,近期有六款产品已经或者即将登陆AppStore。

  这其中,黄文良特别提及到一款叫“woxin1.o”的软件,用户在将其下载到iPad或i-Touch上,便可以实现iPhone的通话功能。

  ”这也意味着,不管是iPad还是i-Touch,都将具备手机的功能。现在市场上专门为i-Touch配备的‘苹果皮’也将不再需要。”黄文良补充解释。

  听到这一消息,现场很多用户发出了惊叹声,甚至有人士称,这将直接对苹果配件市场带来冲击。

  谈及联通研究院自主研发iOS产品,黄文良坦言,联通的iPhone用户品质较高,但数据使用率依然偏低,“我们希望通过开发出更多优秀的APP应用,进一步激发用户流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