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丰田汽车将对全球业务进行整改以挽回声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今年自丰田汽车公司受到巨大的安全隐患和召回事件的折磨后,该公司决定对全球业务进行整改以挽回声誉,重点是解决其汽车产品安全问题带来的麻烦。

  丰田汽车承认了自身的许多失误,该公司已经任命前美国运输部长罗德尼-斯莱特(Rodney Slater)担任新组建的质量监控小组的负责人,接受他们的意见并积极采取措施整改。该小组敦促丰田公司把安全作为最优先考虑的问题,建议他们调整其共识驱动的管理结构,以提高反应速度。同时提高对管理失误的警觉性,因为它与生产质量息息相关。

  斯莱特表示,丰田接受了他们的大部分建议,但不是全部。例如,该公司不接受他们提出的任命一名负责所有北美业务的行政官员的建议。据说,丰田的特点是在世界各地设立独立的销售网点和制造工厂,而不是建立一个九名成员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代表北美的销售和制造等业务。

  斯莱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认为他们理解我们的观点。我们只是想鼓励他们建立一个组织结构,使他们能够以灵活的方式管理企业。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看到采取的措施如何发挥作用。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在总裁稻叶良(Yoshimi Inaba)的带领下,他可以召集员工并快速作出决定。在其它方面,丰田公司已经果断任命Moritaka Yoshida为全球首席安全技术官。吉田上周在美国密歇根州安阿伯市参加了一个安全研讨会,表示丰田公司已经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上周,丰田宣布与教育和其它机构合作研究分心驾驶、儿童安全和其它危害问题。其合作安全研究中心(Collaborative Safety Research Center )所做的研究报告将提供给其他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