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开盘小幅走低,G20未能抑制全球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3日 2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9月23日讯

  美国股市周五(9月23日)开盘走低,三大股指均小幅下挫,但随后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小幅反弹。周四(9月22日)全球股市重挫之后,周五投资者们期待国际政策制定者们能拿出解决欧洲债务危机问题的解决方案。

  G20财长与央行行长在华盛顿发表声明称,将采取强有力的一致性行动,应对全球经济面临的最新挑战,坚定地维护财政稳定,恢复市场信心,促进经济增长。并承诺采取任何必要措施来维持银行系统及金融市场的稳定。

  不过,本次G20公告并未涉及任何实质性措施,投资者正密切关注G20的进一步会议,以及世界银行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年会,希望看到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规模和权限扩大。

  分析师表示,除了说好听的话之外还必须采取切实的行动,否则任何反弹都将只是周末的空头回补,现在还没到多头们入市的时间。

  北京时间22:0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29点,报10,720.54点,跌幅0.1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39点,报2,463.06点,涨幅0.3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03点,报1,132.59点,涨幅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