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athor钻探达U3O8达7.91%的27米矿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Hathor Exploration Ltd. (TSX:HAT) 已提供Roughrider铀矿床内2011年夏季钻探计划方面的其他信息,该项目位於萨斯克彻温省北部的阿萨巴斯卡盆地内。

  InvestmentPitch.com已制作了有关Hathor Exploration的“视频新闻通告”。如果该链接不可用,请登录www.InvestmentPitch.com并在搜索框中输入“Hathor”。

  此次发布的新数据来自Far East区内的六个钻孔以及位於Far East区东南部300米处的钻孔NWNE-11-719。该钻孔内的亮点包括八氧化三铀(U3O8)品位达7.91%的27.0米矿段,涵盖U3O8品位达41.77%的3.5米矿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