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IN和Commerce修改Carbo稀土项目选择权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CANADIAN INTERNATIONAL (TSXV:CIN) 和Commerce Resources Corp. ("Commerce") 很荣幸的联合宣布双方已经签署Carbo项目选择权协议相关的修改协议。

  按照修改协议条款,Canadian International将通过向Commerce发行另外800万股普通股票立即收购Carbo项目的100%权益。Commerce将保留该项目2%的凈冶炼厂返还权。该笔交易须获得多伦多交易所创业板的批准。

  Carbo项目包括7块矿权区,总面积达2,778公顷,且可经全天候碎石路到达。该项目位於卑诗省Prince George东北部80公里处,处於Wicheeda-Carbo碳酸岩采矿区内,幷与Spectrum Mining Corporation旗下的Wicheeda稀土发现直接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