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遭气枪射击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洛杉矶警方22日说,总统奥巴马位于洛杉矶的西部竞选办公室当晚遭不明身份的人用BB枪(一种仿真气枪)射击。

  警方说,当地时间22日晚7时25分,警方接到举报,有人听到奥巴马位于洛杉矶南森蒂内拉大街6700号的竞选办公室有打碎玻璃的巨大声响。警方说,窗玻璃被打碎,现场发现大量BB枪的弹珠。警方没有透露监控设备是否拍摄到嫌疑人的图像。美国多个执法部门已开始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白宫此前宣布,奥巴马计划于26日先后到访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迭戈和洛杉矶,为明年的大选筹集资金。目前白宫尚未宣布奥巴马是否会因这一事件而改变行程。综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