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17000点上方显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时富金融

  周五,恒生指数收报17668.83点,下跌243.12点,跌幅为1.36%;国企指数收报9033.09点,下跌169.61点,跌幅为1.84%;大市成交917.24亿港元。

  对美联储会议决定的失望情绪进一步在全球蔓延,周四欧美市场再次大跌,继续对港股构成压力。周五恒指大幅低开300点多,之后继续向下探底,最低探至17373.41,之后逢低买盘开始入场,加之A股盘中反弹,提振港股收窄跌幅,日K线收出低位的小阳线,成交量也有明显的放大。

  出于对经济前景和流动性的担忧,银行股全线下挫。大新银行重挫7.21%,领跌板块,重磅股汇控下挫1.90%。国际市场美元强劲反弹,大宗商品和贵金属纷纷重挫。资源股继续承压。在经济前景趋淡和市场况大幅波动背景下,市场对经济刺激政策仍存预期。水泥板块获得一定支持。国际油价大跌,而内地成品油降价迟缓,利好以炼油业务为主的中国石化,其股价逆市上扬2.11%。

  港股在雪崩式的连续大挫之后,终于在17000点之上放慢了跌势,呈现低位放量企稳迹象。其实从基本面来看,港股本不应跌得如此惨重,主要还是短期欧美资金快速流出造成了较大的冲击。目前很多个股估值只有3倍左右,已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目前位置,只要控制好了仓位,就不必过于悲观。预计恒指短线有企稳反弹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