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近两百罐假奶粉流入内地 深圳警方开展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龙岗警方:正在对“假冒港版奶粉事件”开展调查

  记者23日向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证实,龙岗警方已对“假冒港版奶粉事件”展开调查,但由于港版奶粉鉴定需与香港方面联系,目前还没有鉴定结果,尚无法证明这些奶粉属于“假冒”还是“质量问题”。

  据媒体报道,爆料人阿玲日前告诉记者,她为了赚取中间介绍费,已先后介绍7批朋友到香港一家供货商处购买便宜的进口港版奶粉销往内地,不料日前进到了一批“假货”,供货商逃之夭夭。据阿玲介绍,这批“假货”是700多罐假进口婴儿奶粉,目前已回收了500多罐,但有近200罐问题婴儿奶粉已流入广州、深圳及内地城市,难以追回。

  位于龙岗区布吉街道的一家港货店日前向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进到了一批“假冒港版奶粉”。当地派出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但由于内地无法鉴定港版奶粉,警方立即与一家“洋奶粉”驻中国的代理商联系,与其合作开展鉴定,但鉴定结果至今还没有拿到,因此无法判断这批涉案奶粉是“假冒”还是“质量问题”,因此难以对案件定性。

  目前警方已对“假冒港版奶粉事件”开展调查。(记者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