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拿山衣柜被撬失窃 顾客质疑“报警不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实习记者梅天一)“东西在这儿丢的,为什么报了案就不赔我?”陈先生称,他前晚7点半到汉拿山国际俱乐部洗浴后发现存衣柜衣柜门被撬,损失了8000元现金及证件,可洗浴中心则称如果不报案可以补偿,报了案则就不予补偿。昨天汉拿山国际俱乐部郑经理回应称绝无此事,怀疑陈先生有诈骗嫌疑,目前正在等待警方调查。

  据陈先生介绍,前天晚上7点半他和朋友来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南坞桥的汉拿山国际俱乐部,把衣物等东西存在衣柜后去洗浴休息,结果半个多小时后回来时却发现柜门被撬开,陈先生放在里面的包已经不翼而飞了,“包里有8000元现金和行驶证等证件。”

  “我可以肯定当时我锁好了柜门走的。”陈先生告诉记者,他和洗浴中心交涉后,洗浴中心一位负责人称,可以部分赔偿陈先生,但是前提是不能报警,如果报警洗浴中心则拒绝赔付。陈先生最后还是选择了报警,洗浴中心并没有赔偿陈先生。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汉拿山国际俱乐部,其负责人称,如果是由于洗浴中心的责任造成客人财物损失,那是一定会赔偿的。据汉拿山国际俱乐部郑经理介绍,他们发现顾客东西丢失后立刻报警,并不存在所谓报警后就不赔偿的事,他们怀疑该顾客有诈骗的嫌疑,目前还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