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朗科与Kingston签补充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深圳商报讯】朗科科技今日发布公司与Kingston签署专利授权许可合同补充协议公告。

  公告称,朗科科技于2006年7月7日与Kingston China Cooperatie U.A.签订专利授权许可合同(以下简称“原许可协议”),合同有效期为四年,即从2006年7月7日起至2010年7月6日止。公司与Kingston于2011年1月29日签署原许可协议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一”),将原许可协议的有效期延长至2010年12月31日,专利授权许可费的付款标准和付款方式不变。Kingston已向公司支付了上述原许可协议和补充协议一所涉及的专利授权许可费,上述原许可协议和补充协议一已履行完毕。 2011年9月23日,公司与Kingston再次签署了上述原许可协议的补充协议(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二”),将原许可协议的有效期限从补充协议一到期日(即2010年12月31日)延长至2011年12月31日,专利授权许可费的付款标准和付款方式不变;并约定如果协议任何一方未按照补充协议二的约定书面通知另一方终止原许可协议,则原许可协议的有效期限将按约定自动续延。

  朗科科技表示,公司与Kingston签署的补充协议二,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