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被评为“2011韩国年度汽车” 起亚K5上市导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韩国本土、北美起亚K5已经相继上市后,立即引发海外媒体的广泛好评,荣获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11年iF设计奖、IIHS“2011顶级安全车”、“2011韩国年度汽车”、2011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及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等国际荣誉。而且从产品本身角度出发,K5在产品的品质、车辆的设计方面都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过有碍于品牌知名度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所以K5未来要面对的挑战应该说还是比较大的,跟其他品牌车型相比,K5的优势在于其外形和配置,而且与国际同步的速度也是较其他品牌比较快的地方,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在动力方面,新款起亚K5配备了两种排量的发动机2.4L和2.0L,其中2.4L发动机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2.0L发动机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kw/6200rpm,最大扭矩198N.m/4600rp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方面新款K5更加人性化与高科技。不仅通风座椅、座椅加热、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完备的安全配置更是给人安心之感。新K5设置了紧急制动警示灯、主动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加入了大幅的侧气囊及侧气帘,更配有兼具转向稳定性控制以及防止爬坡后溜功能的VSM系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安全。加之高刚性车身设计,K5为驾乘者了提供全面超越同级的360度立体多重式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