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行情已有“胎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统计显示,截至9月15日,杠杆股基大多数处于溢价交易状态,即交易价格高于基金净值,部分基金溢价幅度甚至超过了20%。如信诚500B场内溢价在8月初达到17%。对此,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经理吴雅楠分析认为,杠杆股基的大幅溢价体现了投资者对市场的态度。在市场处于低点位的背景下,一旦出现反弹行情,这些杠杆股基将会领涨。

  吴雅楠表示,从当前的市场来看,目前三大焦点问题美国经济、欧债危机、国内政策均处于高度悲观时期,A股行情也相应处于最坏的时候,但历史底部的估值水平、地量复地量的交易状况,决定了行情已经不存在规模性的杀跌空间。目前A股的整体局面是政策以静制动,行情已有“胎动”迹象。因此,在策略上,基于行情结构化表现的复杂性,当前以指数基金形式进行空间法投资已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特别是往往在反弹行情中扮演“急先锋”角色的杠杆指数基金,已经成为包括机构在内的投资者“潜伏”的目标。

  事实上,今年上半年多只杠杆股基获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大量增持。对此,吴雅楠透露,自6月份以来,信诚中证500分级基金也一直保持净申购状态,近期资金流入的力度甚至有明显增加。萧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