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金价暴跌 北京千足金一月下调26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国际金价暴跌影响,今天上午,菜百、国华等黄金销售企业纷纷宣布下调首饰金价。此番下调后,菜百、国华千足金由432元调至419元,足金由426元调至412元。这是黄金价格今年以来第二次下调。

  受美元上涨、基金清仓以及近期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加剧的影响,国际金价9月23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暴跌,当天创下5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01.9美元,收于1639.8美元,为8月1日以来的收盘价新低,跌幅为5.9%。本月初,金价曾一度触到1920.30美元上方的历史高位。

  今晨国华商场、菜百饰品金饰价格变动,千足金由432元调至419元,足金由426元调至412元,铂金950 由478元调至465元,铂金990由508元调至495元,千足铂由518元调至510元。菜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降价是按照周五国际金价收盘均价进行的相应调整。“国内金价随着国际金价浮动而进行价格调整是市场成熟的一种表现。”

  进入9月中下旬,黄金价格可谓“急转直下”;9月16日,京城黄金卖场年内首度宣布下调首饰金价格,将千足金由每克445元下调至432元。今天调整后的千足金价格比9月初每克下降了26元。(记者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