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桂林举办婚庆博览会 发展商打造“甜蜜事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桂林9月24日电(记者刘晓莉 管浩)美丽的模特们身着飘逸的婚纱款款走来,台下的观众们不时地发出赞叹声。第三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国际动漫节期间,婚庆博览会、顶级婚纱珠宝秀、2011最新婚礼花艺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与婚礼有关的内容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如何让自己的婚姻新颖而具有独特的纪念意义,是每一对新人所考虑的事情。从拍婚纱照到举办婚礼,如今,越来越多新婚夫妇选择婚庆公司来打点结婚过程中的所有问题,婚庆服务应运而生。在中国,婚庆产业越来越热,蕴含着无限商机。

  桂林嘉庆婚庆会展公司副总经理赵云建说,婚庆文化、婚庆消费越来越为广大时尚青年和相关商家所关注,婚庆产业已经成为中国一个新兴的充满无限商机和光明前景的幸福朝阳产业。

  “我们希望能够为准新人打造更优质、更便利的一站式婚庆服务”,赵云建说,“举办桂林首届婚博会,就是为了整合桂林分散的婚庆行业资源,营造健康、积极、喜庆的婚庆文化,打造‘甜蜜事业’,有效地推动区域婚庆行业向着多元化、时尚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桂林希望之心喜庆礼仪策划机构策划总监李艳萍说,之前婚庆行业只是一个单独的行业,我们要把婚庆行业变成一个产业链。

  她说,我们希望中国人能有自己的结婚礼俗,希望可以给新人最好的最专业的服务,希望婚庆这个行业可以健康发展。

  桂林菁桦婚纱总经理侯立军对婚纱行业的前景充满乐观。他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婚纱业已经相对成熟了,很多东西也比较正规化了,前景还是不错的。

  将于今年10月走进婚姻殿堂的唐柏松、莫志菊夫妇告诉记者,一站式服务,自己会省心很多,也想给自己留下一个最浪漫的婚礼。

  莫志菊说,社会在进步,每个人的要求也不一样,反正条件允许的话还是选择婚庆公司比较放心,比较可靠。

  此次桂林婚博会主题为“汇聚行业优质品牌商家,开创喜庆消费最佳平台”。珠宝首饰、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婚宴酒店、喜酒、喜糖、家电、家纺、礼服、美容化妆、新婚理财、蜜月旅行……这些都在桂林婚庆博览会得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