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售价26.6-30.8万元 全新欧宝安德拉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中国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款安德拉的前脸给人感觉厚实、饱满、力量感十足,完全美系SUV的感觉,但是欧宝这个品牌有点身世复杂。相比同平台科帕奇,新款安德拉似乎更前卫,可以满足家用但又略高于完全家庭风格,更像是精英人士的SUV座驾需求,正好印证了价格的定位。

  2011款安德拉的内饰依旧保持了老款车的风格,不论是配色还是各个按钮的布局几乎没有任何改动,但是依然显得很时尚。精巧的布局、良好的装配工艺以及出色的材质展现出精致、豪华的效果。

  动力方面,安德拉和科帕奇2.4L车型是有所区别的,首先是调教上,安德拉比科帕奇峰值功率大了23kw,最大扭矩出现的转速,也从科帕奇的2200转推迟到4600转,随之而来是峰值扭矩大了10N.m。技术上,安德拉2.4L发动机采用了最新的D-VVT技术,尽管性能有所提升,但高压缩比带来97号汽油也会增加一些油耗开支。此外,科帕奇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加速顺畅还是舒适方面都落后于安德拉最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