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桂林国家高新区计划打造千亿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4日 1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9月24日举行的桂林国家高新区20周年庆祝大会上,中共桂林国家高新区工委书记兼七星区委书记赵德明称,桂林国家高新区当前正拓展产业发展空间来承载千亿产业,努力将高新区打造成广西创新创意基地和千亿元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赵德明称,在桂林国家高新区的“十二五”规划中,已经确定了打造“千亿产业园”的宏伟目标,强力推进“三城三带”建设,做大做强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三大特色主导产业,培育发展新材料、新能源、创意等三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园区经济,做大经济总量,力争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2%,到2015年达到256亿元,比2010年翻一番。

  据悉,成立于1988年的桂林国家高新区,1991年3月被国务院批准为第一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20年发展,桂林国家高新区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综合经济实力不断跃上新台阶,现已初步建成高新技术产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