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兰光(000981)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者“九匹黄牛”问:ST兰光上周五从涨停到跌停又到涨停,并伴有成交量的急剧放大,怎么回事?

  兴业证券的资深分析师盛海答:ST兰光在2011年5月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宁波银亿控股公司通过收购公司股权和认购公司定向发行的股份取得公司控制权。ST兰光的主营业务由原来的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业转变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今年8月26日复牌当天暴涨134.05%,其后走出圆弧形探底走势。

  鉴于该股的重组已经兑现,建议投资者还是落袋为安。上周五上蹿下跳的走势,只能说明主力资金还出不来,未来的上升潜力应该不大。

  您的炒股感悟,您的操盘疑问,欢迎一起分享。投稿请发邮箱:qnbzqb@163.com 新浪微博:@证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