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概涨幅榜:大盘惨淡 奥瑞金种业领涨中概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2011年9月25日消息 在欧债危机和美国经济双重因素的轮番打压,全球金融市场本再次出现了剧烈波动,大宗商品、股票等高风险资产连续暴跌。i美股中概30本周也未能幸免,从上周收盘的932.39点滑落至本周收盘的783.03点,周跌幅达16.0%

  奥瑞金种业本周以9.28%的中概涨幅榜第一。9月22日奥瑞金种业的全资子公司Origin Biotechnology,宣布同中国农科院植物保护所达成了一项全球范围内的协议。中国农科院将会同公司合作开发Bt基因。

  德尔集团本周涨9.13%排名第二。前三个呈震荡走低态势,周四德尔集团突然大涨,大涨18.79%报收5.50美元,当日成交量为53.13万,高于日均量19.23万,市值为1.8亿美元。德尔集团(DEER)是广州的一家家用产品设备集团公司,产品包括:榨汁机、电饭锅、搅拌机等近几十种产品。2007年2月,该公司在OTCBB挂牌交易,并于2009年7月17日升板NASDAQ。

  本周大盘重挫,涨幅榜排名3-10的个股涨幅均未能超过9%。大部分个股属于小市值或者成交惨淡的个股,例如环球天下,周五大涨13.98%,成交量仅500股。

  本周中概股中新奥混凝土于周四盘前发布了截至2011年6月30日的审计后2011财年年度财务业绩。在2011财年,新奥混凝土实现:营收1.379亿美元,较2010财年增长48%; 归属公司普通股东的非GAAP调整后净利润为1600万美元,增长2%;归属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1710万美元,增长42%;同时公布的2011财年第四季度业绩,业绩

  显示: 新奥混凝土营收同比增长59%,达到4930万美元;归属公司普通股东的非GAAP调整后净利润为530万美元; 归属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为700万美元,对应的每股收益为0.39美元。

  (i美股 谢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