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曾俊华见伯南克谈OT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香港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继续访问美国华盛顿的行程,先后分别与美国联邦储备局(联储局)主席伯南克、美国财政部官员会面,并与伯南克就联储局近日公布的「扭曲操作」(Operation Twist,简称OT)交换意见。

  曾俊华昨日与当地财经界翘楚会面。他早上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Lael Brainard及贝莱德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芬克会面。他继而出席分享会,会晤来自华盛顿多间大学的香港留学生。其后,曾俊华与中国驻美国使馆公使邓洪波共晋午餐。

  曾俊华下午分别与穆迪和标准普尔的高层会面,讨论香港的最新经济及财政状况。他亦与伯南克会面。双方就全球经济、货币政策及联储局近日公布的「扭曲操作」交换意见。结束华盛顿之行,曾俊华今日飞往芝加哥继续访问行程。

  苏锦梁出席山西博览会

  另外,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昨日启程前往山西太原,出席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他将于今日出席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举行的第六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开幕式,并会巡视香港馆和出席博览会的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