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别克品牌市场部部长施弘:上海通用一定会产SUV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1月至8月,尽管市场增速放缓,但上海通用依旧高歌猛进,旗下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纷奏凯歌。成都车展上,别克品牌更是推出君威GS,售价为28.39万元。作为君威家族全新型号,君威GS将时尚动感与智驱性能相结合,配备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满足消费者对驾驶体验的更高要求,杀入30万元以内高性能轿跑车这一细分市场。就君威GS销量几何,何时导入SUV,三季度中国车市走向如何等问题,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接受记者采访。 

  问:君威GS是一款主打运动、个性的车型,对它的销量有何期望?

  施弘:对于君威GS的销售,我们实际上不是太担心的,因为运动类轿车在这两年是增长率排第二的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是SUV。别克推出君威GS是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多选择,对它的销量,我们不太担心。

  问:别克展示SUV概念车已有一段时间,何时在中国量产?

  施弘:上海通用肯定会有SUV,但时间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很多人都在问我这个问题,我很开心,最起码有个期盼,现在只能说,快了,到合适的时候会告诉大家。事实上,你们也感受到了,别克在上海通用品牌里非常关键,它要满足消费者升级需要。君威GS其实是满足个性、运动的一类需求,这类需求不是全部,另外一部分则是购买一辆SUV,上海通用也会满足这部分需求。

  问:下半年车市你怎么看?

  施弘:虽然三季度车市不好,从别克品牌看其实挺好,打了一个很好的基础。我感觉9月底车市应该会出现一个小高潮,但是今年第四季度我不看好,第四季度是传统旺季,一般是11月中旬开始,但是今年我感觉政府不会出太多招数来拉动消费,因为没有这个需要,现在中国汽车销售全世界老大已经做到了,过去政府救市,现在不救市,全部看市场,该怎么样就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