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本月购车中签比为今年最低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月小客车购车指标新增1858个。但由于上个月中签难度首次降低,本月新增申请人数反弹,截至本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695191个有效编码。

  昨日9时,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本月指标审核结果和摇号事项。经审核,截至9月8日24时,个人小客车指标申请共有695191个有效编码。同时,今年2月26日中签未用的个人小客车配置指标1858个,因而本期指标摇号将产生19458个个人中签编码。这意味着,大约每36个人中才能有1人中签,中签率为今年最低。

  摇号将于今日10时举行,摇号工作全部结束25分钟后,市民可通过www.bjhjyd.gov.cn查询摇号结果,1小时后也可通过拨打电话12580查询摇号结果。本月27日,中签的“幸运儿”即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记者 刘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