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黄金饰品价格再次下调 持金观望情绪加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本月16日北京菜百公司等商场今年以来首次下调金饰价格后,黄金饰品价格再现下调。25日,记者在北京菜百看到,千足金饰品价格由每克432元降至419元,足金饰品价格由每克426元降至412元。受此影响,部分欲出售黄金的投资者观望情绪加重。

  在万特珠宝三层的北京黄金道珠名表回收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半个多月前到该中心出售二手金饰的顾客非常多,每天最多能回收一到两公斤黄金饰品。但由于金价下跌,最近几天卖金饰的人明显减少。

  招商银行分析师刘东亮认为,国内金价回调与国际金价变化有关。受多种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白银、白金期货价格在当地时间9月23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暴跌,交易投资最活跃的黄金期货12月合约每盎司下跌101.9美元,收于1639.8美元,跌幅为5.9%。“黄金价格经历长时间高位运行,需要挤出泡沫,金价回调是对前期涨势的修正。未来市场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投资需要警惕短期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