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米兰时装周:杜嘉班纳奏响春夏乐章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意大利米兰9月25日电(报道员杨轶涵)意大利著名品牌杜嘉班纳25日华丽登场2012米兰春夏女装时装周,再一次掀起奢华的时尚浪潮。

  伴随着梦幻缤纷的T台效果,色彩丰富的花卉和水果印花、金光璀璨的配饰与鞋履、闪耀缤纷的水钻……个性的服装元素汇聚在一起,共同谱写了一曲优美的时尚乐章。本季杜嘉班纳服装大量采用番茄、红辣椒、茄子等印花图案,旨在呈现春夏最美妙的收获场面。

  杜嘉班纳的两位设计师多梅尼科·多尔切和斯特凡诺·加巴纳表示,旗下副线品牌D&G的并入会给杜嘉班纳带来更多活力,让杜嘉班纳的服饰更加多样化。

  除杜嘉班纳品牌外,米索尼、菲拉格慕等全球一线品牌也在当天展示了新作系列。

  本季时装周21日开幕,将于27日结束,古奇、普拉达、特鲁萨尔迪等著名品牌已纷纷亮相。7天时间里,时尚之都米兰将呈现70多场世界知名品牌的新品走秀,传达最新时尚信息。

  米兰时装周与纽约、伦敦和巴黎时装周并称为全球四大时装周。它以巨大的商业价值和传播力著称,被业内人士誉为引领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潮流的“晴雨表”。米兰时装周每年举办4次,2月或3月举办当年秋冬女装,9月或10月举办次年春夏女装,秋冬和春夏的男装时装周分别在1月和6月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