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牛货币基金收益超定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闻回顾:通胀居高不下,宏观政策持续紧缩,“现金为王”成为投资关键,兼具安全性、流动性与收益性的货币市场基金成为资金追逐对象。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49只A类货币市场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28%。货币市场基金大幅跑赢活期存款0.5%的利率水平。其中,南方现金增利A类过去一年以3.47%净值增长率在同类44只基金中排名第一,其收益水平接近当前3.5%的一年期定存收益;南方现金增利B类过去一年以3.71在同类20只基金中排名第一,其收益已超越一年期定存。

  新闻点评:今年以来持续较紧的资金面使得货币基金收益持续可观,从9月市场资金面来看,短期仍将面临较大的压力,因而货币市场主要投资产品的收益水平仍有望维持在高位,目前仍然是货币基金的较好投资时机,投资者等待入场的闲置资金可以通过投资货币基金获取一定的收益。

  本报记者敖晓波整理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