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技巧大揭秘 不看后悔的电视选购指导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眼看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各大家电卖场早早的就搞起了降价促销的活动,而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趁着十一促销旺季选购一台性能出众价格合理的电视确实有点难度,而笔者也考虑到了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的困惑,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些电视选购方面的小技巧,希望通过这些技巧的介绍可以为大家的选购提供一些帮助。

  由于大家的需求不同,因此在选购方面也会出现明显的不同,本着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选购指导,我们会从产品的价格、性能、外观、功能以及性价比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的解析,希望通过介绍可以为大家的选购提供有意义的指导。

  首先:价格一直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源动力,特别是随着平板电视在价格上的下调,各品牌间的竞争更加激励,而一些特价机的出现必然引起无数消费者的关注。

  第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于平板电视的画质追求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作为衡量平板电视好坏的标杆,性能对于平板电视来说至关重要。

  第三:时尚绚丽的外观设计可以提升整体家居的档次,而逐渐成为主流的超薄设计理念更是打动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

  第四:科技的发展时代的进步使传统单一功能的CRT显像管走向了没落,而新兴的平板电视凭借着全新的理念和强大的应用性让广大消费者对于未来的平板电视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最后: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品牌的影响力还是非常受关注的,尽管国产品牌在技术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是相较于深入人心的合资品牌,国产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还是略显不足的,可见品牌的好坏也是影响用户选择的一个重要因素。

  掌握了这么多的选购技巧后,笔者再为大家介绍一些目前比较热销的液晶电视,希望通过我们的介绍可以帮助大家选购到适合自己的家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