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庞巴迪决定降低CRJ产量 将放缓支线喷气飞机销售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易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表示“当前市场需求”促使它决定从1月开始削减CRJ的生产率,这意味着它承认将放缓支线喷气飞机的销售。 

  这家加拿大飞机制造商表示,今年它将按计划交付90架商用飞机(CRJ和Q400),并强调产量削减不需裁员,只会调动工作人员。在1月31日结束的财年期间,庞巴迪共交付97架商用飞机,包括首批9架CRJ1000,与上一财年交付的121架相比减少了19.8%。

  庞巴迪未公布具体生产率。由于该飞机制造商正在准备原定2013年交付的第一批Cseries及随后的生产扩张,这可能需要占用以前用于CRJ项目的一些资源,因此它决定削减CRJ产量。

  提及削减CRJ产量一事,庞巴迪航空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Guy Hach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在CRJ飞机的几项销售活动上均取得了进展,且对CRJ项目的长期前景仍持乐观态度,但是订单速度放缓让我们有必要审查我们的生产计划。鉴于上述原因,在慎重考虑之后,公司决定在短期内削减CRJ飞机的产量。”

   

搜索更多CRJ飞机 产量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