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拉团收了钱玩“快闪” 数百受骗者组团维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网络团购正凭着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优势,逐渐成为不少消费者流行的购物方式。然而,团购过程中消费者利益受损的案例,也是层出不穷。24日上午,袁女士爆料称:9月20日,她在一家名为“欧拉团”的团购网站上,花458元购买了一张面值500元的加油卡,没想到第二天这家网站就再也打不开了,客服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于是袁女士上网发帖后发现,全国和自己一样被骗的网友非常多。目前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QQ群,初步统计全国有200多人被骗,金额有20多万,人数和金额还在不断增加。

  记者搜索发现,欧拉团收了钱玩“快闪”,在团购业里面并不是个案。据一家知名的团购导航网站统计,今年年初到8月底,仅北京一地,突然消失的团购网站就达116家,加上上海、广州,总共超过150家,消费者损失惨重。

  消费者协会表示,团购行业门槛低,鱼龙混杂,消费者最好选择知名度高、口碑好的网站,并且在交易成功后,保留交易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