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博时基金零售总经理遭当面发难 解释下跌因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博时基金管理公司零售业务总经理田昆博士来到成都,参加2011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暨纪念中国开放式基金10周年特别活动成都专场。以“滞胀市场如何取得正回报”为题做了主题演讲。

  在提问环节,田昆却遭到了投资人现场发难,会场上,一位60岁左右的男士向田昆提问:“我这个博时基金是2007年买的,四年多了,一直下跌。这个基金下一步的发展怎么样?”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投资人对这个问题都非常关注,大家将目光投向了田昆。

  此时,田昆引用了李嘉诚的一句名言:“做投资最重要的是什么?时机、时机和时机。”他称2007年投资,不是好的时机。“希望大家有一个比较好的观念,调整自己,而不是调整博时。”

  现场一位50岁左右的男士不用话筒,直接吼出了自己的问题,据了解,去年年底,他将手中的好几支基金、信用债都转换成博时特许价值,但是,这只基金从建仓起就跌,大盘涨它还在跌,排倒数第一名了。他直接责问田昆:“怎么感觉跌得凶?”

  对于这个问题,田昆说:“你要知道当时我们发的时候点位是2700、2800点左右,现在大盘是2400点多。”田昆认为:“这不是博时的问题。”(成都晚报记者 王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