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反弹动能薄弱 大盘仍有考验2400点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虽然外围市场有所企稳,但由于国际大宗商品期货价格持续急跌,从而加剧了各路资金关于全球经济增速回落的预期。受此影响,整个A股市场的做多激情迅速被抑制。因此,今日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416.23点开盘,向下跳空低开16.93点。盘面显示出,有色金属股、黄金股等品种是大盘低开的直接推动力。而且,由于美元反弹、经济增速放缓导致需求回落等因素,有色金属股等为代表的资源股有望继续调整。只是由于石化股、银行股等低估值品种的存在,使得大盘在开盘后一度回稳。但考虑到资源股的不振预期等因素,大盘短线反弹动能薄弱,不排除大盘重新考验2400点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操作宜谨慎。

  (金百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