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弱市第一牛股*ST盛润迎来2658万股巨量解禁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王浩娇)因重组而连续收获18个涨停板的*ST盛润,成为弱市中的第一牛股。不过,今天即将迎来一批总量达到2658万股的限售股解禁。

  上周六,*ST盛润发布公告称,9月26日,将有2658万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9.22%。上述股份由包括招商银行等在内的23名法人及自然人股东持有。据了解,*ST盛润股权分置改革自2008年12月29日实施后至今,因重整计划的实施导致股权变动。除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外,其他22家股东本次申请解禁股份为根据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0)深中法民七重整字第5-5号司法裁定取得。

  另外,本次解禁的股东之一沈允应,因既非*ST盛润A的重组方,也非其债权人,却在重组期间“精准”买入公司股票,而遭到了媒体质疑。*ST盛润对此也作出回应称,沈允应系公司原第二大债权人深圳市联信华投资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由其个人代联信华公司持有原股东让渡用以抵债的股票778.58万股,该代持行为已经取得法院和管理人的同意,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于2011年4月7日将股票划转到沈允应的个人股票账户上。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