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材料重拾升势 游资相中沃尔核材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经过周四急挫之后,周五沪深A股维持弱势震荡。昨日两市共成交1252.05亿元,资金净流出6.46亿元。

  有消息称,“十二五”期间,国内新材料产业预计总产值达2万亿元,年均增长率超过25%。到2020年,新材料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先导产业。据工信部数据,截至2010年底,中国新材料产业规模达到了6500亿元,与2005年相比年均增长20%。近期新材料板块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其龙头品种沃尔核材本周大涨17%。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水泥、券商、房地产、煤炭;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石化、食品饮料。

  新材料: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沃尔核材、深圳惠程、中科三环、时代新材、巢东股份、凯乐科技、三爱富、宁波韵升、中纺投资、彩虹精化、阳谷华泰、建研集团、泰和新材。

  记者 汤晓飞

   

搜索更多新材料产业 沃尔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