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超薄触屏+全键 摩托罗拉EX223仅72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摩托罗拉EX223的整体配备并不高端,但是整机的亮点和特征非常明显。配备了2.4英寸的横屏,采用对比明显的黑白配色,支持触控操作,同时配备了QWERTY全键盘。而且EX223还是一款触屏手机中难得一见的双卡双待手机。

  摩托罗拉EX223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独特的,相信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口味”。另一方面,摩托罗拉采用了双卡双待设计,对于经常奔波两地的朋友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但是,由于EX223定位中低端市场,并没有在娱乐功能上大做文章。如果您是一个实用功能而且经常出差的工作者,那么这款手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如果您对娱乐、商务功能有要求而且对双卡双待功能不感冒,那么还需要您另择良机。

  摩托罗拉 EX223

  [参考价格] 720元 (提及泡泡网用户将有优惠)

  [商家名称] 实惠数码

  [联系方式] 010-62680667 82535516 13391717060

  [联 系 人] 苏桓胜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海龙电子城对面)写字间12楼12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