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马泰十日游 买koobee手机十一送惊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火辣的夏季渐行渐远,中秋节也过去了,而新年还远着呢,平淡的日子似乎没什么惊喜了。工作很累,生活乏味,再加上秋乏,超慵懒超枯燥!抗秋乏,不只有咖啡和美剧,一场打击消沉、醒气提神的行动马上就要袭来:10月1日至7日,koobee酝酿已久的“买手机赢新马泰十日游”活动将席卷全国,凡在koobee终端零售店购买任意一款koobeee手机,均可领取即刮即开的刮刮卡一张,有机会赢得新马泰十日游、精美手机等大奖,绝对让你hold不住。

  期间,koobee将革命性地推出V909等多款相当给力的机型。V909继承了koobee音乐手机的纯正血统,配备了3.5英寸电容触摸屏和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点触控、Opera调整浏览器、Wi-Fi无线上网。最重要的是,V909是koobee第一款运行自有操作系统——KOS的酷比手机。KOS系统支持随意安装和卸载应用软件,并且支持云存储,有自家的应用商店,上万个应用软件供您免费下载,经典海量游戏不花一分钱,轻松带回家。

  接下来说说令人心跳加速的刮奖体验。koobee刮刮卡上最大的奖项为“新马泰十日游”,一等奖奖励所购买同型号手机一台,另外还有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只要购买koobee手机,保证100%中奖。够刺激吧?

  活动期间,拱门、帐篷、太阳伞、促销台等将布满koobee所有零售店,烘托出热闹的节日氛围;在人流量集中地段,还会有身穿koobee促销服的美女帅哥举牌沿街宣传,再加上超值的感恩回馈,势必成为本年度最给力的促销活动。

酷比V909

  秋天可是收获的季节,抢先行动才能拥有自己最心仪的产品。让我们准备好所有的激情和呐喊,分享koobee送出的一个个惊喜,喊出心中的快感,给秋天点儿颜色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