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经典侧空翻超低价 摩托ME511仅售77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PCPOP-电脑时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ME511是一款极具摩托罗拉特色的机型,它有着迷幻的侧空翻造型,并且融入了Android系统、全键盘、电容屏、以及MOTOBLUR等时尚元素,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ME511拥有时尚的2.8英寸全触屏设计,方块外观,可爱而精致。侧翻开启的45键QWERTY全键盘,包含独立数字键,可直接输入数字而无需切换,让拼写输入更加流贯。并且,该机还在侧空翻的外形内融入了Android 2.1版本智能系统,2.8英寸液晶屏幕。支持支持3G/WAPI/WIFI高速互联,并支持GPS导航,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摩托罗拉智件园获得海量应用软件和应用插件。

  摩托罗拉 ME511 FlipOut

  [参考价格] 770元 (提及泡泡网用户将有优惠)

  [商家名称] 实惠数码

  [联系方式] 010-62680667 82535516 13391717060

  [联 系 人] 苏桓胜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海龙电子城对面)写字间12楼120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