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4幅罕见斯蒂尔佳作将在苏富比纽约上拍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99艺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苏富比正式宣布这四幅斯蒂尔的作品将作为2011年11月9日苏富比纽约当代艺术夜场拍卖的重中之重推出,四幅作品分别为“"1949-A-No. 1," "1947-Y-No. 2," "(PH-1033)," 和"(PH-351)" ,其中“"1949-A-No. 1,"估价高达2500-3500万美元。

  克里福特-斯蒂尔,美国画家,抽象表现主义运动早期领导人物之一。他的个性非常奇特,他讨厌艺术商人、评论家、博物馆,故而他的作品很少得到展出,几乎不曾卖给过艺术品经销商,他的艺术直到20世纪60年代才在国内得到认可。而他的作品在拍卖场出现则更为罕见了,斯蒂尔生前订立了苛刻的遗嘱,作品离世后不得公开,但愿意全部交予一个愿意为他设馆的城市,丹佛市获得了这一殊荣。

斯蒂尔作品"(PH-1033)," 估价1000-15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