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ood千元皮包被曝褪色 销售方坚称非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千元包染黄衬衫 质量没问题?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 邹乐) 温女士在某商场购买的ood千元皮包褪色,穿着的衬衫被染上大量黄色,但品牌销售方称“并非质量问题”,拒绝退换。近日,经协调,双方达成换货协议。

  温女士购买的黄色ood皮包原价1681元,特惠价近1000元,“我看优惠幅度挺大,售货员又吹嘘是英国牌子,皮子的质量有多好,所以就买了。”不过回家后,温女士却发现买来的皮包掉色,背带把穿着的衬衫染上了一片黄色。温女士随后找到该品牌欲退货,售货员当着记者的面,用略湿的纸巾擦拭,纸巾上的确留下一片黄色。随后,售货员又以同样的方法擦拭该品牌其他皮包,未发现褪色。“确实掉色了,但应该是浮色,不是质量问题,不能退换。”尽管是亲自验证,但该品牌仍拒绝退换。

  经过一番周折,商场相关负责人出面,认可消费者的退换方案,温女士才得以换了一款同价位皮包。

   

搜索更多皮包 ood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