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下跌1.65%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东京9月26日电(报道员陈方)受欧洲债务危机加剧及日元急速升值等因素打压,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6日早盘下跌1.65%。

  在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前景以及日元汇率居高不下的背景下,东京股市当天小幅低开。而欧债危机日益加剧导致日元对欧元汇率僵持在102比1的历史高位,更使汽车和电机等出口类股雪上加霜。受此拖累,日经股指盘中一度低探至8227.63点,创3月15日以来的盘中新低。

  从早盘行情看,造纸纸浆、空运等行业股票利好,而商品批发、橡胶制品、有色金属、玻璃制品等跌幅居前。个股方面,野村、软件银行、KDDI、日立、Gree、佳能等大幅看软,而NTT移动通讯、迅销等相对利好。

  截至当天早盘收盘,日经股指收于8419.36点,下跌140.9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收于731.01点,下跌13.53点,跌幅为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