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团购平台延伸到线下 F团与世贸天阶携手共庆"十一"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生日祝福 我来绘"现场:小朋友们在近百米的画布上画画

  9月24日,"生日祝福 我来绘"--为祖国庆生的公益活动在北京世贸天阶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品质生活团购网F团联合北京世贸天阶共同主办。活动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嘉宾和200多名小朋友在巨大的蛋糕面前一同为祖国唱响了生日歌,此后小朋友们在世贸天阶天幕下近百米的画布上用斑斓的色彩描绘出了一幅幅画卷,以此作为生日祝福送给祖国。

  小朋友是祖国的未来,主办方希望小朋友能够参与其中,画出爱心、画出公益、画出环保;同时也希望本次公益活动向所有市民传递崇尚文明的公益精神、崇尚文明的生活态度和崇尚文明的社会责任感。

  早在今年七夕节,F团联手世贸天阶打造了"穿越时空、见证七夕"的公益活动,时隔2月,双方再度合作,能否证明F团的主战场已经从传统的线上平台延伸到了线下渠道。

  F团团购网是国内最先成立的团购网站之一,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自己的分支网络,合作的优质商家已经延伸出烘培、餐饮、生活服务、院线、电子商务五大类,例如:世界顶级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国内著名的火锅连锁机构呷哺呷哺、第一个国际化中式休闲连锁餐饮领导品牌一茶一坐等,都是F团独家战略合作商家;此外,F团还与万达影院、外婆家、维棉网等优质商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凭借对团购品质的高追求和高要求,F团为合作伙伴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京沪高铁观光度免费送团购服务,平均每分钟就有138人参加;呷哺呷哺火锅餐券连推了四期团购活动,参与的人数超过了十万人。F团在引领团购网站节日线下促销活动发展方向的同时,也再次创造了团购销售的奇迹。

  组织线下活动对于追求高品质团购的F团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本次活动以前,F团就已经在七夕节与世贸天阶开展了一次主题促销活动,网友通过腾讯微博对"七夕"活动的转发量突破了1800万。此次活动,F团通过之前的线下活动中已经积累丰富的经验,并且已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在行业面临资金紧缩、消费投诉、恶性竞争、裁员的压力下,团购网站频频的进行战略调整,积极的谋求线下合作,充分的体现出了其在谋求提升消费者让渡价值的信心,以及在新营销时代的积极创新与探索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