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假冒联通员工入户行骗 返话费为诱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上午,一对自称中国联通工作人员的男女,以充值返高额话费为诱饵,在天通苑多个小区内入户诈骗钱财。目前,事主已报案。

  天通苑某小区的关女士说,昨天上午,一男一女两人自称是中国联通的工作人员,向她推销联通固话充值优惠活动。他们称充值返话费活动,最多可充值2000元,送1000元。两人都佩戴了工牌,出示的协议上盖着联通公司的公章。

  关女士办理了充1000元送500元的活动,但她只交了100元试探。两名销售员在座机上摁了半天后将听筒交给关女士,话筒内语音提示:“您的号码已充值1500元”。推销人员称,余额可汇款支付,留下账号、电话后离开。关女士拨打联通客服后得知,该公司未开展此项业务,察觉上当后,关女士报案。

  记者咨询了北京联通、铁通的客服电话,客服工作人员均表示,未开展类似优惠活动,疑为诈骗,建议市民碰到此类情况报警。 (记者 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