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悦宝园北京CBD悠唐中心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9月24日,由悦宝园早教中心联合举办的“天使计划”-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在北京CBD悠唐中心隆重举行。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开启悦宝园新址CBD悠唐中心的开业庆典,10月1日悦宝园北京CBD悠唐中心将正式为周围的居民带去了全球领先的早教理念及超凡的服务。

  爱心奉献悦宝园关注中国所有宝宝健康成长

  “天使计划”-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是由悦宝园早教携手天使妈妈慈善机构共同呈现,并有多方媒体鼎力支持。呼吁社会向身处困境中的儿童贡献一份爱心。本次活动有精彩的舞台表演、炫丽的亲子活动、感动的义卖募捐。悦宝园早教中心倡导,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向需要帮助的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作为早教行业的领军品牌,悦宝园表示,我们向宝宝传递的不仅仅是适合他们发展、激发他们潜能的知识,更是从小树立起他们的奉献、关爱之心,我们也在不遗余力的关注中国所有宝宝的健康成长。对于这次“天使计划”-大型亲子嘉年华活动,悦宝园不但无偿为天使妈妈慈善机构提供了长期早教课程支持,更拿出价值数万元的课程彩虹卡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天使妈妈慈善机构。

  像这样的活动,悦宝园还组织过很多很多,今年七月曾组织“让爱传递”活动,即为太阳村服刑人员子女的爱心捐献。悦宝园组织自己的会员家庭捐献出自己不用的一些书籍玩具等生活用品,为太阳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这不仅仅是帮助了那些服刑人员的子女,更是让每个孩子从小就树立起平等、共荣的责任心,奉献一份爱,温暖你我他。

  悦宝园美式早教一份洋溢着爱与关怀的乐园

  0-6岁是儿童大脑发育最快的时期,如果这时能够丰富儿童的体验,针对儿童的年龄特点给予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就能加速儿童各方面潜能的发展,为良好的行为习惯和个性品质的形成奠定基础。所有的宝宝都将共同成长,学习、欢笑、体验新鲜事物,充分开发体能、识别、社交、人格、语言、音乐、感官等七大领域的潜能。最重要的是,悦宝园早教中心为宝宝与父母准备了专属的亲子活动,让父母与宝宝在快乐的氛围中懂得互相帮助、相互关心,从小树立起宝宝们的团结、有爱之心。

  CBD悠唐中心盛大开业再现伟大目标

  近千平米的悦宝园CBD悠唐中心,整个装潢设计力求完美,处处为孩子着想,竭力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舒适安全的快乐天地。所有的教具都保持着悦宝园一贯的严谨作风,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也保证了孩子的健康。工作人员发自内心的热忱服务将使每个顾客都感到宾至如归的亲切体验。

  伴随着悦宝园CBD悠唐中心的开业,这也将是北京地区第3家悦宝园早教中心,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悦宝园早教中心已覆盖全国8个省市,单在北京就已经覆盖了西,北,东三大繁华商区,北京南部商圈开发也在积极筹备中。其他省份的悦宝园中心也在以区域圈地的方式高速发展。悦宝园正在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早教服务,为中国宝宝拓展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