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济南早熟红富士量少价涨 十一后大量上市或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9月初,早熟红富士便在省城很多农贸市场以及超市现身。如今,半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有市民发现,这种红富士苹果开始难找了。“记得前些天,好多水果摊上都有新红富士销售,现在怎么越来越少了呢!”昨日,省城高新区附近某居民小区李女士向记者抱怨道,并且价格也略微涨了点。

  对此,该小区附近某农贸市场一位水果商表示,如今,老苹果早已退市,早熟苹果比较少,自己进货也不太好进,价格自然水涨船高。与此同时,早熟苹果已经进入销售尾声,新苹果没有大量上市前价格自然不会便宜。根据往年经验,十一后大量红富士苹果会上市,届时将缓解供不应求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