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搭2.0T引擎 现代改款圣达菲最新谍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其实前不久我们就与大家分享过现代圣达菲(现代ix45)车型的谍照图片,只是当时伪装的太过严谨,我们仅初步认识到这款车型。不过目前海外媒体又拍到了一组全新现代圣达菲车型路试的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来说,全新车型已经算是轻度伪装了。

  得益于现代“流体雕塑”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较为突出的前进气格栅、夸张式的前大灯组、倾斜式的车顶流线,以及设计独具风格的内饰风格。不难想象全新现代圣达菲依旧保持着那种时尚动感的造型。

  因为现代圣达菲车型的内饰一直使用的都是偏好的材质,同时整体的做工也处于较高的水准,所以我们猜测全新车型将会延续这种优势,毕竟韩国车较高的性能比是其他品牌车型无法媲美的。另外,我们还猜测新车将会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在2012年底或2013年初时才会正式亮相。